昨夜,它站在墳墓邊,低頭看著我的墓誌銘,身體像固定在圓頭上的白色瀑布,拖了長長的一灘尾巴。
我安靜的發抖,不敢直視它淚狀的黑眼睛,於是胸膛插著的木樁似乎被抖出了幾寸。
我試著挪動手指,卻忽然覺得有點窒息。

前夜,隔壁的男孩從土裡鑽出來,我聽見一聲狼嚎,牠跑過我的墓碑時抓了一下,留下三條爪痕。
我眨眨眼,真是漂亮的字跡。

三天前,有個骯髒的小孩踩過墓邊,踩壞了我的藍玫瑰,我大聲的哀嚎起來,
把住在對面找不到四肢的女孩嚇哭了。

五天前,我動也不動地盯著木板,我聞到冰霜的味道,漂亮的藍玫瑰開了。

七天前,有人闖進我家,拿著木樁、銀刀、和十字架,
指著我說女巫,或者吸血鬼,或者惡魔,或者怪物。
媽媽嚇壞了,抓著我的手一邊哭一邊尖叫。父親對我微笑,推推我的背說要聽話,就把我交給他們。
...媽媽對他尖叫...我的白裙子破了...好多隻...手..抓著我...有人把銀刀戳進我的肚子裡...
我記得那好像很痛,不過把裙子染成了好看的紅色。
哥哥還沒回家,可是木樁穿進胸口的時候我已經沒有感覺了。我死掉了。

我還沒有跟哥哥說再見...

喪禮的時候哥哥的表情很可怕,他一定有哭過,因為眼睛跟媽媽一樣紅紅的,手上還包著繃帶。
父親的眼睛也紅紅的,可是臉頰和眼睛旁邊是奇怪的紫色,鼻子是歪的,左手好像也斷了,
用白色的布吊在肩膀上。
我想跟他們說話,可是嘴巴張不開。
...我還沒說再見啊。

今晚,我眨眼看見耀眼的藍色滿月,幾朵黃花落下,墜在墓前逐漸匯聚的鮮血上。它又悄悄滑行過來了
純白的身體反射光輝,睜著中空的黑眼睛。
我假裝自己是被釘在棺木裡的一塊冰,但是當它彎下腰想看看我的名字,我不小心對上了它的眼睛。
我無法移開視線,因為它盯著我,而我瞪著它。我抖了一下,突然發現...

我不能呼吸。

我的身體彈了起來,我不能呼吸,我大大張開嘴巴,可是沒有空氣,我用手把胸口的木樁拔出來,
我大力敲著棺蓋,可是還是不能呼吸。
它沒有動,只是用扭曲的姿勢盯著我,身體像奶油般一波波流到地上,
白色液體滲進我的棺蓋,和鮮紅的血液一起。
好冷,好冷啊。
我一邊發抖,一邊張合著嘴巴試著呼吸。
它離我越來越近,像根融化的白色蠟燭,淚狀的眼睛好似要穿透我的大腦,然後終於撲通一聲,
它掉進了我的身體裡。
一陣冰冷從頭頂竄到腳趾,我靜止了一秒鐘,然後開始尖叫。
我大聲尖叫,彷彿想叫醒整個墓園那樣,蓋子就突然應聲碎裂,一堆土落下來將我蓋住,
我拚命...用力挖,往上、又往上鑽,用僵硬的手腳不斷掙扎,一寸寸從土裡爬了出去。

今天晚上,我從墳墓裡爬出來了。

我大口呼吸著空氣,卻發現自己根本不需要。只是很冷。
我皺眉看著身上的洋裝,胸口破了一個大洞都可以看見裡面了,這樣怎麼見人呢? 真醜。
但是沒關係,我可以回家了,媽媽會替我做件新的。
我摘下一大把藍玫瑰捧在胸前,聽見周圍同伴的哭聲,但我只是高興地跳著轉圈。
一隻渡鴉停在我的墓碑上,我跳過去一把抓住牠大口吃掉,漆黑羽毛散落在藍玫瑰上,嘴唇被血
染成鮮紅。好漂亮。

我可以回家了,哥哥一定會很高興。

12195793_892902670765700_3254946913174339945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 九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