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豆般的兩粒黑眼直勾勾地望著我。

牠舔舔雙手,抽著鼻子和鬍鬚吱吱咂嘴。

我想張口,卻無法將唇齒分開,它們緊密貼合著像對纏綿相擁的戀人。

“嘿,小傢伙。” 我想說。

“我不是介意你待在我的腿上,但可別把食物沾到我的衣服上啦。”

我盯著牠嘴邊的腥紅肉末,如此想道。

但牠沒有回答,毛茸的灰色身軀左搖右轉,和我左臂上的傢伙吱聲交換了幾句密語。

我感到有些被冷落了。於是我轉了轉眼珠,偷偷瞥向趴在我右臂上的傢伙。

那個可愛的小東西正親吻著我的手臂,親得我手臂一片赤紅。

如此激烈的吻,令我滿心雀躍於牠的愛慕。

我想開口聊表我的心意,輕輕用舌頭梳理牠的毛,再用我紫紅雙唇報以一個柔軟的吻。

我想讓牠再靠得近些,“把正親吻著我雙腳的小傢伙們也招來吧!” 我想。

牠卻突然停下了動作。牠站起身,紅色小手搓搓鼻子,機警地側過頭,動了動耳朵。

一陣吱聲自某個角落遠遠漸近,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啪咚撞擊,牠惶惶竄往了我的頭頂。

吱聲朝我湧來,包圍了我的王座。

我看不見那群灰茸茸的身影,但我歡喜地等著迎接牠們。

牠們蜂擁而上,尖鳴瞬間將我淹沒,利爪刺探過我每寸皮膚,在我身上漫開。

牠們擁抱著我,擁抱,擁抱著,親吻著,啃蝕著。

我的雙唇緊閉,心卻渴望吶喊。

啊,來吧,擁抱我,親吻我,啃蝕我。啃蝕我的血,我的肉,我的心臟和我的孤獨。

用長長的、光禿的尾巴掃去塵埃,啊啊,我虛假的王座。

牠們像群聚集在屍體邊蠕動的蟲子,血淋淋地鑽進我腐敗的深處。

牠們將頭埋進我的肉裡,舔著、啃著、咬著。

牠們寸寸挖出我的內臟,啃食我腐壞的大腦,並愉悅地吱吱笑著。

牠們帶走了——從指、掌、四肢、軀幹到頭顱,一點一滴,一點一滴帶走了我的痛苦。

 

在藤草蔓生的棄城裡,廢墟之王赤裸地坐在他的王位上,

頭頂的金冠閃亮,染著流盡的斑斑鮮血,一具骨骸被遺留在灰燼之中。

 

老人坐在病床上,空洞的眼瞪視著虛無。

他面容灰死,形如彎扭的乾扁枯枝,皺縮的臉上眼窩深陷。

他的心臟仍在跳動,哽咽地,用歪扭的節奏,砰、咚,碰咚、砰咚,砰——

鳴鼓倏然停止。

喪鐘響起,儀器發出刺耳尖叫,乘著屏幕上休止的水平線沒入死寂之中。

 

I wear this crown of thorns 我頭戴荊棘王冠

upon my liar's chair 坐在我的說謊者之位上

full of broken thoughts 充斥著破碎的想法

I cannot repair 我已無法彌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 Johnny Cashcover- Hurt

IMG_143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er 九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